地面冷若冰霜,天空遥不可及

明台:“大姐亲亲~❤“

明镜:”我家明台最乖了~❤”

明楼:……

明楼:“阿诚,来”点点脸颊

小阿诚…:?

明楼:……

明楼:思考中

小阿诚:大少爷不会生气了吧QAQ

         啵(╯3╰)

小阿诚:⁄(⁄ ⁄•⁄-⁄•⁄ ⁄)⁄

END

大姐你偏心!没关系阿诚有大哥来疼

看到这条被轮起了我补充句,当时的明楼是阿诚不亲亲我我就来亲亲你好了,现在的是宝宝摔倒了阿诚快来亲亲不亲我就倒地撒泼不起来(这几个月中大哥到底做了什么让我心中的形象变成这样……)

评论(32)
热度(11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氚气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